這次來介紹的是老爸朋友-小胡叔叔蓋的房子,去逛逛,也練習拍照,雖然一樣拍得不怎麼好XD。

先來說說感想好了。這個房子的地點很棒,上高速公路、西濱都很快,離竹南也不遠,等到火車站後站蓋好了,小朋友通勤唸書就超級方便,話說當年我還是騎腳踏車到苗客,再坐著客運一路搖到新竹去,沒坐到專車的話,就得再走路到學校,上學就得花上一個小時吧,現在想起來還真是有毅力耶。房子對面有一個公園的預定地,就是下面圖中稻田那塊,孩子有遊戲的場所,不然附近還有竹南運動公園,下班後散步運動減減肥也不錯(明明就是在說自己)。

房子的部分,每間房間都有窗戶,採光很好(不過好像被我照得沒有很亮,歹勢啦,那是我技術不足,哭哭),但只要看到陽光灑滿屋內,總讓我擁有好心情,不知道你是不是呢?空間雖然沒有興隆大鎮那樣寬敞,但是一般小家庭生活,應該就很足夠了,而且使用的建材都很不錯,小胡叔叔很用心在蓋房子,還跟我說什麼樓板的養護作業叭拉叭拉(聽攏嘸),之前有一個客人看了很多次,晴天、雨天都去,連颱風天都打電話給小胡叔叔說要看,我記得那天風雨還蠻大的,應該是想看看會不會漏水,我媽是說通常颱風天一般建商是不會讓你看房子的,不知道是不是這樣?我想客人應該是蠻滿意的,客人最後有買喔!品質經得起考驗,讚!

這麼狗腿,我得要好好敲小胡叔叔一頓了,沒功勞也有苦勞,嘿嘿嘿。

mslk7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