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拍賣網址http://tw.f3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32385496?u=shop3030


商品規格

  • 鞋跟高度:7.5公分
  • 商品尺寸:34/35/36/37/38/39/40/41(鞋版正常)腳寬厚的買家建議拿比平常大一號唷!
  • 產品顏色:珍珠白、蘋果綠、糖果粉、果漾紅、經典黑,五色可選
  • 材 質:<全真皮>小羊皮+豚皮內裡+真皮墊腳+特殊玫瑰紋防滑底
  • 包 裝:ESTELLA專屬品牌鞋盒+配件包(小束口袋裝後腫貼、防塵套、鞋子貼紙一張、兩副半墊(厚薄各一)+品牌專屬購物袋


心得

之前看到這雙鞋就相當喜歡,一方面是因為正好想買「露指鞋」,另一方面文案中「這款已經是被公認為最好穿的鞋楦~瘦腳板可以穿~寬腳板更是不用擔心喔!」這句,讓我非常心動,因為我的腳是後面比較寬的那種(我穿35號,腳寬約9cm),鞋子需要有相當的修飾效果才能遮掩住我的胖腳。猶豫了很久,終於下定決心買了它!


這雙高度7.5公分,恰好是我覺得高跟鞋最好走的高度,鞋根的設計也相當穩,完全沒有搖晃的現象,目前穿著它走78個小時都不覺得酸、累。至於「磨腳」部分,後腳跟完全不磨,但我在無名指關節的地方,因為穿著高跟時腳指都會彎曲,所以穿久了關節部分就會有點受傷,這可能是自己腳型造成的問題。


收到時左腳內側有皺折的痕跡,導致穿起來時側邊不服貼,不過在 Eestella的網頁上有註明「此款鞋選用超軟小羊皮製成,因此鞋面上若有縐褶,此屬正常現象唷」,想想換貨很麻煩就作罷了。扣除這點其餘我都很滿意,算是C/P值很高的一雙鞋,尤其是它真的有修飾到我的腳!所以和我有同樣困擾的人,就不要猶豫囉,趕快下手吧。


總結

  • 實穿度:★★★★★
  •     度:★★★★★
  • 不磨腳:★★★★
  • 修飾度:★★★★★

實品拍攝

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lk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