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五月底寄了幾份履歷到清大、交大碰碰運氣
沒想到居然接到清大圖書館面試的通知
既高興又緊張
為此還特地去買了套裝,掩飾自己的娃娃臉~
6月5日(一)
面試出來後
看到我媽在和下一個面試者聊天
原來人家是竹科工程師(女生)而且還是碩士畢業
公司快倒了,所以才趕快找其他工作
聽到以後讓我信心頓失
因為我並不符合他的應徵條件
應徵資格
1.大學資訊相關科系畢業
2.熟悉資料庫、程式設計、Web Server管理維護、影像處理及動態網頁製作
3.具美工專長尤佳

當天下午接獲通知
「錄取了」!
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

我想我是很幸運的,第一個工作面試就應徵上了 *^________^*

(不過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是錄取我,不好意思問組長這種問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lk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