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日中午和國中同學一起聚餐
這次有阿丹、阿蓉、逸欣和我4個人,很mini的聚會
最妙的是call out 給失聯已久的豬惠
大玩猜猜看的遊戲
豬惠說我的聲音很好認,可是卻認不出來了
要是我接到這種電話,想必很尷尬 ~ 真是考驗記憶力
豬惠現在南山人壽工作,而且台北-頭份通勤上班,好辛苦
阿蓉則是在城邦雜誌做採訪編輯,看了她的名片,自己也好想做一張,總覺得遞出自己名片的感覺很讚!但我這種坐辦公室不需要交際似乎也用不到,之前還曾在聯電當秘書呢!
阿欣現在兒童美語的安親班教書,有教一年級的小朋友,還和她討論了一下如何帶小小孩

結束短暫的聚餐
準備上台北時,竟然遇到了「潔」
她還是一樣清秀、美麗
居然還說我化妝很騷包 ~ 哈!
琬琤繼續在彰師大唸研究所,還是和傳說中的「富貴」桑在一起,算算也六年了呢!
欣欣則是去英國唸書了,這是她媽媽送給她的畢業禮物,真是令人羨慕!!

晚上,到台北後和戴小藹吃飯
聊了一下發現其實同學們幾乎都留在教育界
像我一樣跳出來的倒是不多
立小玟也是在安親班,難怪會寫「怨念加深中」
總覺得自己像是教育界的逃兵
但,繼續下去,也只是浮浮沉沉,不知撐到幾時
所以 ~ 還是把握當下,好好做現在的工作吧!
目前續聘到年底囉~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lk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