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英文課Simmon說要帶大家去吃免費的buffet
結果居然是學校辦的教師節茶會
而且我們真的只去吃,前面的活動完全沒有參加
在那邊還看到不少圖書館的同事呢

吃到一半還有外國人跟我聊天
問我為什麼會在這裡,是教授還是學生呢?

想不起來職員(staff)怎麼說,只簡單的說在清華工作
接下來,又問我在哪裡工作
想了很久不知道要怎麼解釋我是在圖書館工作但不太算是librarian
他的結論是我是神秘的人,哈哈!
講到工作時,又不知道怎麼解釋,只說了設計網頁
沒想到他居然說他們最近有個計畫正在找做網頁的人
問我可以幫忙,我一臉疑問,他還說是很認真在問呢~不知道是不是真的
還問了我的名字,他解釋為yellow beautiful widsdom,很有趣!
這時候,我應該發現他會講中文才對,有時候不知道怎麼講會講中文,他裝居然成都不懂
整個過程我都好緊張,完全不知道怎麼表達,說得全部都不是完整的句子~嗚

吃飽後,我們去Simmon的辦公室喝咖啡,Simmon是學校的教官(是整班唯一的男生,很愛耍寶)
結果外國人(他叫Alex)也跟我們去,Diana還說每個人都要跟他說話,沒有講到的不能離開
在那邊遇到一位腦部受傷的學生,也跟我們一起上課,最後還表演用口哨吹「陽明春曉」,非常厲害!

真是令人難忘的一堂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lk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