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餐時間,大家只要看到我可愛的小便當,莫不發出驚訝聲,諸如:「便當盒怎麼這麼小」、「吃這樣會飽嗎?」,然後再互相指責一下「吃這麼多難怪會胖」,這種情形不停地重複上演,也難怪大家都會這樣說,因為我吃得比我家對面3歲張小妹還少。



便當盒中大概只有一般人的兩口飯,剩下裝的全部都是菜,這樣的份量就可以填飽我的「小鳥肚」啦!我想,要減肥的人跟我一起吃飯,一定很快就會瘦下來,有沒有人要報名呀?!(註:圖中是10元硬幣)
 
一開始我也都到學校餐廳用餐,後來覺得天氣冷、熱都不太想跨出辦公室,再加上吃來吃去也都沒什麼變化,而且,在學校用餐符合我食量的大概也只有自助餐了,其他的大概都會浪費食物,所以從9月多開始就加入帶便當的行列。
 
自己帶便當好處真的很多,既健康又省錢,也不用煩惱該吃什麼,大家一起來帶便當吧!另外,推薦一下這種微波盒,幾乎是完全密封,拿來裝湯一滴都不外漏,超好用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lk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