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規格

售價:3080元,以7折購入

產品顏色:銀灰(綠寶石)、黑(黑寶石)、古銅金,共三色

材 質:天然皮革

包 裝:鞋盒

 

心得


平常總是穿高跟鞋逛街出門的我,也開始想買雙舒適的平底鞋來穿,無奈我的胖腳非常挑鞋,靠近腳踝部分很寬,所以鞋子要有相當的修飾性才行,所以也沒辦法從網路上購買,只好逛街慢慢試穿。無奈從遠百逛到sogo挑了好幾個禮拜實在是沒有幾雙鞋既美麗又符合修飾的標準,有的鞋子一套上去,天阿,更突顯原來的「特色」!

 

最後及格的只有2雙,一雙是ELLE家的黑色亮片鞋(特價1200),鞋面上只有一個蝴蝶結裝飾,算是非常普通的款式,另一雙就是Annalee的寶石鞋,雖然這雙鞋不便宜,但是整體感覺大贏 ELLE。內裡有一層軟墊,踩起來非常舒服,是我所有鞋子中最軟的一雙喔!


三色都很特別,黑色是基本款,銀灰色蠻低調優雅,古銅色算是三色中比較搶眼的,最後選擇古銅是因為冬天的服裝大多是深色為主,所以配亮一點的鞋子應該不錯,而且這色很顯白

 

由於當場沒有現貨需要調貨,小姐看了我填寫的資料以後,發現我們都住同一個鎮,就說貨到以後晚上會送到我家耶!隔了三天,在我準備放棄等候時,電話就來了,是位先生,大概是被差遣來跑腿的XD。蠻特別的一位小姐,她自己有也買這雙鞋唷!

 



總結:除了價格不親切外,其餘我都非常滿意,有再買一雙的衝動!

 格:★★

實穿度:★★★★★

不磨腳:★★★★★

修飾度:★★★★★

 

註:這雙鞋盒上是標示Anitalee,是Annalee的姊妹品牌。

http://www.annalee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lk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