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官方網站http://www.theindex.com.tw/clients/COFFRET%2DDOR/071214/index.html

看了板上的討論,一直很心動的我,在16號上市之前就跑去櫃上玩,試用品都還是全新的呢!

 

在還沒試色之前很喜歡柴崎幸代言的03,所以就請櫃姐幫我試了0304個顏色,結果是04比較適合我,櫃姐也比較推薦我這個顏色。在我之後有位媽媽也用了04,可是看到我的眼妝後還詢問幫她服務的櫃姐,我畫得是哪一盤,其實只是畫法不同XD

 

眼影盒採鏡面設計,因此很容易留下指紋,盒蓋上鑲有施華世氏奇鑽,這次滿兩2000還有送手機鍊,上面也有施華世氏奇鑽,實品蠻有質感的!

 



眼影實品

 



A色左:看起來是白色,實際上沒有什麼顏色,但有亮片

A色右:看起來像淺粉紫色,試了以後算是珍珠白,有細緻的光澤

B色:紫耦色,光澤感,很知性的顏色,本來以為有點帶紅的顏色上起來會拋,其實一點都不會喔

C色:帶藍的淺紫色,細小亮片閃得恰到好處,很適合用來打亮眼頭

D色:優雅而不艷麗的紫,比C色多了紅色亮片

這次COFFRET D’OR的眼影棒,打底的那隻做得比LUNASOLT’ESTIMO來得寬,使用上也更方便。


 



 



 

手部試色

接下來看試色,天氣很冷手很凍,所以手有點紫,參考看看囉!


 











眼部試色

因為手很會晃一直拍不好,所以只截取了2張,都有開閃光,實色比照片再暗一點點。眼妝的畫法是依照眼影盒上方式去畫,沒什麼特別的技巧(其實是自己沒技巧XD),算是蠻容易上手的。(櫃姐有說,A色是將兩個顏色混色使用)全臉照照得很嚇人,就不放了,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,我再補拍喔!


.




COFFRET D’OR的眼影比T’ESTIMO的光澤感來得細緻,亮片閃得很剛好,而輕輕抹就很顯色,大概畫了4~5個小時妝都沒有掉,持久度還可以(我是油眼皮),四個顏色賣1050元,算是相當值得了。

 


脣膏

我買的是PK231,粉帶橘,實品比照片深一些,回家自己試擦以後發現簡直跟原來的唇色差不多 ><,但是還是有修飾效果喔,雖然是glow系列,不過遮瑕力也不差呢!顏色跟T’ESTIMO PK215那隻很接近,不過比較深一些,也沒有亮片。保溼度不錯,維持T’ESTIMO的優良血統,如果跟我一樣唇色深的人,就不建議買這個色號,如果唇色淺的人上起應該不錯。

 


以上,不專業心得供大家參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lk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