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網誌瀏覽人次居然達到1萬人了,真是讓人感動!!!謝謝有看過的各位~~昨天觀察網誌已經有9千多人,過了上床時間還是努力地等,自己踩10,000人,所幸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讓我抓到畫面了!

 

自從實習開始就很少照相拍來拍去,更別說寫東西了,尤其在脫離學生寫報告的日子之後,提筆次數少之又少。回想這2年做了些什麼,似乎是一大片空白,沒留下什麼記憶,時間就這樣溜走了,就這樣逐漸失去對生活各種小小的感動。不知道爲什麼利用文字與影像總會激發自己對各種小事物的感受,對環境會保持高一點的好奇心,少了它生活似乎就無趣了一點,大家有這樣的感覺嗎?我媽看我拼命照相老是說我很無聊,但對我而言這確實是紀錄生活點滴的一種方式。

 

也期許自己能一直保持下去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lk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