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年初一要找個大家能坐坐的地方,還真是不容易啊~預計要去的「朋泰」沒有營業,只好去大家都吃到怕的火鍋了,匆匆忙忙跟母親大人要了貴賓卡,結果一點都派不上用場,囧,居然有過年期間不能使用這種理由。下回,我提議換另一種形式,每個人準備一道菜,大家來聚餐如何?想必非常有趣,不過提議的人有沒有豁免權呢?!


這回晚餐後又到我家續攤唱歌去了,在大家歡唱的同時,我又纏著小烏龜幫我把脈了(有醫生朋友真好,竊笑),按了一下就問我最近心情如何,果然厲害啊!不過,我的脈象好像一直都是偏向鬱,記得實習時看的中醫也交代我說要開心點小心憂鬱症,我想是我很習慣壓抑了吧!不過,小烏龜說我的身體感覺有比2006年去阿里山的時候好一點了,算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,可以吃一點溫補的食物調整氣虛,平常可以泡黃耆、紅棗、枸杞當茶喝,不過這不一定每個人都適用喔。年紀有一把了,希望大家多注意自己的健康,別說年輕就是本錢,等老了就後悔末及。旁邊的豬牧,則是半開玩笑的問是否把得出縱慾過度,告訴大家,可以的,別讓醫生不好意思開口告訴你這件事啊 XD

 

每每大伙兒一起唱歌,總會讓我想起國中時班上的那幾首歌-「無敵鐵金剛」、「朋友」,曾經,這幾首歌讓我們在運動會時慷慨激昂,跟隔壁班嗆聲比大聲,慢慢凝聚起班上的向心力,這也是為什麼至今我們的友誼仍能歷久彌新的原因吧,單純而沒有太多雜質的友誼。所以說「朋友還是老的好」,雖然我也沒有經歷過多心機的環境,但我仍然想對大家說「三真,有你們真好」!也要謝謝阿丹、烏魚、班長等幾位,總是費心替大家安排聚會,才能維持這樣的情誼。

 

沒有好好研究相機,匆忙中只拍了一小段,但還是讓我每看必笑,下次就不會錯過大家幫一尾伴舞的畫面了,哈哈!

 

期待下次和大家的相聚!

 

P.S(照片要晚一點才會讓大家下載)

不知道小烏龜的PINK相機中藏了什麼秘密~


 

耍寳開始~不過這應該不是「三真」,而是「六真」了








後面幾位男生是怎麼了?!大砲,你果然夠低調阿,拍完了才回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lk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