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是館內的尾牙聚餐是1月17日,地點選在「福泰」商務酒店,是一個有點偏僻的地方,要不是車上有采靈,我大概就不只是迷路到苗栗去了XD

 

最熱鬧的活動就屬「拳王賽」,每桌派出兩位選手後即展開激烈的廝殺,這時大家就顧不得學姊學弟情誼、長官部署的關係,狠狠給他殺下去就對啦。雖說我也不擅長猜拳,卻一路擠進了「星光四強」,哈哈。場中不乏一擊斃命者,連稍稍的纏鬥都沒有,隨即退場下臺,短得讓大家錯愕而大笑不已。

 

而我,在最後的廝殺當中對上了拳王,拳王氣勢如虹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出招,嚇得我完全愣住反應不及,馬上成為全場笑點!於是只好展開第二回合,拳王的氣魄讓人不自覺跟著他,最後麻糬妹以兩招落敗,默默退場。

 

最後的冠亞軍之爭成了「山上」與「山下」的美男大對決(註:人社分館在山上),雙方的後台也紛紛站出來,互相嗆聲,輸了就不准回來啊~!

 

拳王出爐後,當然得跟館長來個友誼賽,這時館長和副館長就開始互相推託

 

館 長:「我現在開始請假,職務委由副館長代理」

副館長:「我還沒收到假單,所以不算數」

 

於是,館長親自披掛上陣。

 

主持人:「不可因為是館長就放水啊~

秘書:「但,你知道她是館長吧!」

 

當然依照慣例,先來場練習賽,這一試才發現,原來館長也是「狠角色」,但還是敗給了拳王,拳王還洋洋得意的說:「看來我的贏面比較大」。接著正式展開,拳王很有風度的請館長先開始(是太臭屁吧XD),過了幾招後,大家才意識到「館長」果然不是當假的,最後,證明「館長」果然是拳王中的拳王啊!

 

擠進四強的人都有獎品,我是「中級拳王獎」,副館長說我個兒比較小就頒體積小的獎給我,拿到的獎品是marie Claire雜誌的包包,裡面有Chic Choc的旅行組,紅色的像是皮夾(但體積也太大了點吧),還有一個閃亮亮片的帶子,整個組合非常的奇妙。雖然大家說這個算是很不錯的獎品了,但好像只有旅行組比較有價值,有沒有人想認領啊?

 


一直以來就我就沒有什麼偏財運,但猜拳有贏就開始妄想能不能抽到獎品XD,果然是「有夢最美」啊~,大家也都是買一個希望。最後,當然是一個獎都沒抽中,今年的獎項真是少得可憐,連人人有獎都沒有了,看樣子年真的是很難過。館發小組的工作人員幾乎全中了,說,你們一定偷偷做籤了對不對XD,這樣我該考慮下回是不是該參加館發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lk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