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小珮珮寄來的卡片,真是感動,現在手寫的卡片已經很少見了,特別是在出遊時還記得與我分享她所見的美景與愉悅的心情,謝謝你!下次有機會我也會去小琉球瞧一瞧,如果有錢的話,哈哈!

 

今天也是新年上班的第一天,按照往例學校舉辦了春節團拜,其中葉副校長還上台獻唱了粵語歌呢,現在總算可以實際體會為何新聞播報中,公司頭頭上台表演總能引起員工的尖叫連連的那種心情了。

 

但更讓我開心的是,我終於「中 獎 了」,總共有625個獎項,總人數以2000人計算的話,其實中獎率相當的高,可我去年一個獎也沒中,就知道多沒有偏財運了,所以即使中得是最小的獎-500塊禮卷,也很滿意了。

 

也很佩服腦筋轉得快的人,因為樂透獎的最小獎是從0~910個數字中抽出4個號碼,只要最後一碼對中就行了,因此有人湊了10張連號的抽獎卷,等於每人最少有200塊的收益,果然是生財有道啊,不知我何時也能成為一個理財達人(會有那麼一天嗎?XD)。


新的一年算是有個好的開始,期望之後也都能順順利利,在這邊也祝福各位看文章的朋友們 身體健康、鼠錢鼠到手抽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lk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