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都對攝影很感興趣,總覺得攝影有股神奇的魔力,透過鏡頭彷彿看到不一樣的世界。因為對於單眼一竅不通,所以報名了社大的課程,希望能慢慢了解DSLR的世界,上了課後對於光圈、快門、曝光值有稍稍了解了一些,老師說:「攝影就是光圈和快門的組合」,看似簡單但其中的世界可是相當深奧的。












上了課就得有相機來拍,猶豫了好久,終於下定決心買了NIKON D80,我想我應該是班上最慢買相機的人吧,同學們早已人手一台,不少人還是在同事的推薦來上課的呢。本來在Nikon D80 Canon 450D間猶豫,Canon 450D比較新,而D802006年就已經上市了,但看了實機以後,發現Canon 450D塑膠感重比較像玩具,雖然看到的評價是輕且適合女生,但對我來說稍稍小了一些(手大嘛 >////<),Nikon D80的握感明顯勝出許多,於是最後還是買了D80

 

以後的日子,我的小情人D80將陪著我一起紀錄生活的點滴囉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lk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