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介紹的是老爸朋友-小胡叔叔蓋的房子,去逛逛,也練習拍照,雖然一樣拍得不怎麼好XD。

先來說說感想好了。這個房子的地點很棒,上高速公路、西濱都很快,離竹南也不遠,等到火車站後站蓋好了,小朋友通勤唸書就超級方便,話說當年我還是騎腳踏車到苗客,再坐著客運一路搖到新竹去,沒坐到專車的話,就得再走路到學校,上學就得花上一個小時吧,現在想起來還真是有毅力耶。房子對面有一個公園的預定地,就是下面圖中稻田那塊,孩子有遊戲的場所,不然附近還有竹南運動公園,下班後散步運動減減肥也不錯(明明就是在說自己)。

房子的部分,每間房間都有窗戶,採光很好(不過好像被我照得沒有很亮,歹勢啦,那是我技術不足,哭哭),但只要看到陽光灑滿屋內,總讓我擁有好心情,不知道你是不是呢?空間雖然沒有興隆大鎮那樣寬敞,但是一般小家庭生活,應該就很足夠了,而且使用的建材都很不錯,小胡叔叔很用心在蓋房子,還跟我說什麼樓板的養護作業叭拉叭拉(聽攏嘸),之前有一個客人看了很多次,晴天、雨天都去,連颱風天都打電話給小胡叔叔說要看,我記得那天風雨還蠻大的,應該是想看看會不會漏水,我媽是說通常颱風天一般建商是不會讓你看房子的,不知道是不是這樣?我想客人應該是蠻滿意的,客人最後有買喔!品質經得起考驗,讚!

這麼狗腿,我得要好好敲小胡叔叔一頓了,沒功勞也有苦勞,嘿嘿嘿。

資訊

★房屋地點:頭份鎮華美街
★屋        齡:全新,僅7戶,每戶產權獨立
★房屋類型:別墅
★所在樓層:3樓半
★房屋面寬:8.6至11米
★房屋坪數:土地約30至36坪(實際土地),建坪65至74坪
★屋前路寬:12米
★房屋隔局:客廳、餐廳、廚房及5間大臥房
★房屋座向:南北向
★房屋開價:888萬起
★有無陽台:二樓有小陽台、四樓露台
★有無車位:有車庫
★聯絡資訊:037-682028
★交        通:

  •    ◇每戶均有私家花園及車庫
  •    ◇正對千坪兒童公園(預定地)
  •    ◇至萬坪公園步行只需300公尺(附設游泳池、圖書館、網球場、籃球場及兒童遊
           戲區)
  •    ◇距中山高5分鐘,北二高往香山7分鐘
  •    ◇距竹南火車站(後站)車程只需3分鐘
  •    ◇離國中(頭份國中分校,明年招生)步行只需700公尺
  •    ◇距黃昏市場、大賣場、銀行市區及醫院車程只需3-4分鐘

詳細資訊:http://baocheng.pixnet.net/blog

位置圖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周圍環境

點圖可以看完整一點的圖,自己亂畫,不確定道路是不是這樣連,僅供參考囉


 

全景

房子對面的全景,路是直的喔,寬景變彎彎的了

 

外觀

一般

 

大門與車庫

瓦斯管線等線路都收在大門旁咖啡色的蓋子裡面

 

庭院

 

車庫

 

一樓平面圖

客廳

一樓樓高3.6米

餐廳

後面是廚房,照相時現場還沒有擺設廚具,就沒有特別照起來。現場目前已有裝設廚具囉!

廚房

廚房

樓梯、後門與盥洗室

後門採三合一(通風、採光、防盜)鋁門。樓梯使用60cm×120cm冠軍拋光石英磚加工

 

 

二樓

二樓以上均3.3米

主臥房

我拍的這間二樓是大主臥室,好像有幾間是隔成兩間房間。全棟地板均採用冠軍廠牌拋光石英磚。

 

主臥房

另外一個角度拍攝

主臥衛浴

採乾濕分離,搭配可移動式的貴妃缸。那個浴缸好像電視上廣告常出現的那種喔,馬上浮現美女出浴的畫面(又在亂幻想了)

主臥衛浴

我在拍照的時候把浴室門關起來,剛好有人客近來參觀,美女阿姨正在介紹,門一打開,還被我嚇到XD

 

 

三樓平面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四樓

 

 

 

 

建材

廚俱採用林內牌整體檯面面板,結晶鋼烤漆不易退色好清理

廚房

 

 

 

 

mslk7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snake832
  • ㄟ~你改賣房子了嗎?(笑)
    照片收到了,過陣子就要準備開始畫,希望不會讓你等太久~^^”
  • 哈哈~沒有啦
    我這完全不懂的人大概也賣不出去XDDD
    純粹幫忙宣傳一下,也練習拍照囉

    mslk72 於 2008/10/29 22:29 回覆

  • mslk72
  • 不專業習拍
    老師說:水平和垂直線要拉直
    技巧要多加油囉
  • snake832
  • 先來瞧瞧我拍的攝影棚人像吧~
  • shelly
  • 很仔細喔!

    雖然不懂拍照,但不過覺得您也很有耐心的哩!描述得仔細.有潛力喔!
  • 謝謝你喔^^
    因為我幫不上什麼忙
    就整理資料拍拍現場讓有興趣的人上網也可以看相關資料囉~

    mslk72 於 2009/09/19 12:33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