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冬天到了,特別喜歡喝熱呼呼的飲料,每次都用買的還挺貴的,正再物色的同時看到有CHICHI家黑糖一包100元,讓我非常的心動,不過跟不到地區的合購,想說隔天再問問同事,結果同事剛好也想買,跟我推薦了另外一家-黑糖小舖,她覺得味道很純。這家的活動則是買五送一免運費,容量比CHICHI的大一些,猶豫了一會兒後,就馬上下訂單兩個人各帶了3包。

黑糖小舖 

中午完成匯款動作,結果隔天下午就收到了,非常的有效率!我買了2包老薑一包黑糖桂圓口味,賣家還送了試喝包,有桂圓、老薑、四物和人蔘,每個口味都有兩塊,晚上上課時趕緊泡來喝喝看,保溫杯的容量是350ml,一開始先放一塊老薑,味道有點淡,可能是試喝包的比較小塊吧,就再丟了一塊桂圓進去,整個味道就出來了,薑的辣味桂圓的甘甜,喝了整個身體都暖了起來。

拿了一包黑糖薑茶回家,很快的就只剩半包。老媽用馬克杯放一塊,覺得太甜,但我覺得剛剛好,沖淡了就只剩甜度,薑味就少了許多,她喜歡薑味勝過桂圓,我沒單喝過桂圓,但兩個加在一起喝風味很不錯。

 慫恿母親大人購買中,因為喝的速度實在太快了,家裡那包幾乎都不是我喝的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lk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