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奇髮藝
地址:新竹市西門街131
電話:03-5266303
設計師:安德

 

我終於改變髮型了!

從大學時就嚷嚷著想燙頭髮,卻遲遲沒有行動,身旁的朋友都比我早一步行動(ß是你太慢吧),改變真的很需要勇氣。

想改變造型的想法終於累積到了巔峰,趕緊先預約免得又猶豫不決。這是我第一次燙捲,也不知道燙怎麼樣好,只跟安德說要大捲,他的回答也很妙-我知道你要的感覺XD。在那邊剪了好幾次頭髮,覺得還不錯,就放心的交給他去弄囉~

燙髮前

IMG_1962.jpg

 

燙髮後

燙完當天晚上拍的正面與背面(歹勢~笑得給他有點僵硬)

新竹傳奇髮藝-溫塑燙

上完藥劑後,安德拉了拉頭髮,問我用什麼洗髮精,怎麼會一拉就斷,很不正常,讓我非常緊張,家裡用的應該是雜牌的洗髮精,他建議不要用雙效合一的,像是花王、566的都還不錯,回家得換瓶洗髮精了。

上完捲子後,他推來了一台小機器,將每個髮捲都插上加熱的電線,一開始我還不知道那是燙髮用的,因為印象中燙髮就是會有一個大大的罩子,詢問之後才知道這是-溫塑燙,弄好之後,嗯,有種蛇髮女妖的fu~

雖然每個髮捲下都有墊一個隔熱的海綿,不過還是會有點燙,因此在燙髮的過程中,安德是一直在旁邊檢視捲子的溫度,太燙趕緊吹涼,接著又再上了一種藥劑?,等了大概15分鐘,緊張的時刻來了,還好,沒變成阿嬤!捲度很自然,髮質也比我預期的好得多,整體而言相當滿意。

但我妹說,傳奇燙出來的都差不多,這點我就不知道是不是如此,因為照片的分享並不多,至少我還蠻滿意的。老媽則是說你這有燙嗎,比她的還不捲,囧,人家就是想燙自然一點啊,不過這點倒是大家的疑問,這樣的捲度會不會不持久,很怕過沒多久就直了。

安德說這個頭很好整理,洗好吹乾,早上起來再上幕斯就可了,聽起來很簡單,整理起來確實不難,為了維持捲度,趕緊買了烘罩和幕斯練習整理,雖說不難,但手拙的我還是不太會吹和抓,尤其是後腦杓的地方,總是吹不太起來,

安德說這個頭很好整理,洗好吹乾,早上起來再上幕斯就可了,聽起來很簡單,整理起來確實不難,為了維持捲度,趕緊買了烘罩和幕斯練習整理,雖說不難,但手拙的我還是不太會吹和抓,尤其是後腦杓的地方,總是吹不太起來,即使往後仰還是不容易吹得漂亮,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技巧呢?

現在用的幕斯是mod’s Hari的加強捲度,擦上以後線條比較明顯,但會有點硬,過了一段時間以後會軟一點,覺得捲度不夠時,用水抓一抓又可以回復,用了快一週,覺得效果還不錯。同事很熱心的借我試用寶貝蛋,相較起來,頭髮不會那麼硬,捲度自然,但是我擦不勻,細看可以發現髮尾有看到白白的痕跡,還有它真的太香了~~,兩者我會比較喜歡mod’s Hair

新竹傳奇髮藝-溫塑燙

 

燙完5天後

DSCF8459_1.jpg

 

在新竹的朋友,若要換髮型可以到傳奇試試看,安德會先分析你的髮型,告訴你優缺點,他說話很直接,有什麼想法都可以直接和他溝通,總之,推薦給大家囉~去之前記得先打電話預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lk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