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聚餐地點在竹科管理局二樓-合口味餐廳(終於有我知道的地點了),屬於合菜,份量大概就是每道菜一人一份,菜色還不錯,我們桌幾乎都吃光了,最後的甜點是泡芙喔。

這次的遊戲是-荒野大鏢客,兩位主持人(阿館和阿發)非常的犧牲,為求娛樂效果還畫了特殊妝,遊戲還沒開始之前還用「大抄」遮住避免提前曝光。因為實在太犧牲了,所以還要喝酒壯一下膽 XD每桌需要派出兩位,該桌的菜鳥就只有兩位,於是又被推上台去了,上台玩遊戲很ok,但我實在很害怕懲罰阿,因為阿館說今天羞恥心要放在家,還豪氣的保證讓你在圖書館紅一整年!

01/15圖書館尾牙

遊戲規則:每人7鏢,同桌的兩人競賽,輸的人則落入紅人隊懲罰,前三名有獎品,第一名還免費贈送飛鏢遊戲版一組。

01/15圖書館尾牙

看了前面幾組不禁搖搖頭,這要射中也太困難了吧,我拿到零分的機率可能比較高,不過一想到紅人隊的未知命運,還是趕緊觀察有什麼技巧吧!輪到我時,感覺手都有點抖,就這樣戰戰兢兢的射出第一鏢。嗯~離目標也差太多了吧,第二鏢,很接近了,第三鏢,怎麼還是擦身而過,在我屢屢失敗的同時,采靈已經命中目標得到2分,這讓我緊張得跳腳,我不要變紅人隊啊~~~~

終於在第四鏢我也射中2分!!兩人同分的情況下,氣氛又更緊張了,接連的第五、六鏢都沒射中,最後一發決勝負,看著拋物線劃向了3分的氣球,Yes~,紅人隊掰掰,這場比賽我拿到了5分,沒想到竟然是第二名耶,哈哈~

沒有偏財運的我一如以往一個獎都沒抽中,又是靠著遊戲領獎,拿到的獎品是書架,人家比較想要第一名的蠶絲被啊~

01/15圖書館尾牙-紅人隊 

 

註:圖片為見成、仁傑、采靈所拍攝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lk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