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成說有現在有很多二手的東西可以挖寶,要花點時間慢慢找,說著就拿出了一台拍立得,他說三百多塊就買到了!!

相機的Size比一般的大,但是底片也大了一倍。拍立得這種東西實在非常吸引人,馬上就可以拿到成品的感覺很棒,還可以簽名做紀念,而且現在的機子都做得很可愛,不過底片真的是貴鬆鬆啊。(感謝見成幫我們拍了一張 ^_______^

拿到拍立得時總會不自覺的搖一搖,以為這樣會快點顯影,其實這樣可能會讓顏色更不均勻,下次要記得乖乖放好。不過拍起來還真白,我的眉毛都不見了(是本來就沒什麼眉毛吧),掃描以後顏色有稍稍深了一點,頭髮的細節都不見了。淑美說我們兩個衣服很配,黑白剛好相反呢~

拍立得

 

mslk7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snake832
  • 你來我家原來是要跟我說發新文了~~哈哈~
    300元一台還真便宜~~那個眉毛還真的....XD
    我也有台拍立得(mini7)底片一張平均25元
    不過真的很好玩~
    我現在參加婚禮都會帶過去拍~新人二張一張送給他們一張自己收藏,再跟新人一起拍一張~~
    下次應該要記得帶支筆,讓他們簽個名~~~
  • 唉唷
    你家都有去逛
    只是不一定是登錄系統啦

    300元超划算的!
    馬上可以拿到,很有紀念性
    加點文字紀錄當下的心情
    以後看一定很有感覺
    你應該累積了不少張拍立得了吧
    有沒有好好整理一下?

    mslk72 於 2009/05/26 15:19 回覆

  • snake832
  • 哈哈~謝謝你的捧場~

    有啊有啊~有拍很多~~
    不過也送很多出去~
    我有特別買了名片夾收藏起來~
  • mei
  • 拍立得真有趣,底片好貴喔~~呵呵~
    我胖到已經沒啥腰了~嗚嗚~ XD
  • 快去買一台吧XD
    其實你看起來不胖
    不過真的要稍微瘦一點,減輕腳的負擔啦~

    mslk72 於 2009/08/20 11:05 回覆

  • ANSON
  • 我是加得適 室內設計師
    等等要去參觀你家囉

    祝福你假日愉快
  • 我認識你嗎?@_@

    mslk72 於 2010/06/05 12:27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