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物品名稱:心田. 韓組 精品質感孔雀羽毛綁帶長洋裝
☆賣家名稱:心田(anninap2)
★拍賣網址: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42144062?u=anninap2
☆入手價:1560元

最近愛上了長洋裝,但一直沒有嘗試的勇氣,總覺得身材比例不佳(<-腿短),穿起會顯得更矮,穿出門好像招搖了一點,所以遲遲沒有入手。有一次逛街挖到寶,買了一件超便宜的長裙,發現全長的裙子穿起來還算ok,就把看了很久的孔雀洋裝給帶回家了啦~

吸引我的原因是,它的花色比較少見,顏色也不算太高調,材質是雪紡,穿起來應該比棉質的涼爽。拿到實品後,覺得材質沒有預期中的好,不算很細緻的雪紡,但還可以接受,內裡的材質還ok,整件穿起來還蠻涼爽的。綁脖的部分可以拉緊也可不拉,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拉緊,感覺比較好看。長度部分也還ok,穿平底鞋快拖地,高跟則如下面實穿照,整體而言自己還蠻喜歡的。

精品質感孔雀羽毛綁帶長洋裝
精品質感孔雀羽毛綁帶長洋裝

精品質感孔雀羽毛綁帶長洋裝
精品質感孔雀羽毛綁帶長洋裝 

 

★物品名稱:藍底花花長裙
☆購入店家:成衣店
入手價:50元

這件真的只要50元!在逛街時突然瞄到一件很搶眼的裙,馬上停下來看,發現價格實在很便宜,卻比店內其他長裙好看得多,材質ok,也有內裡,比了比,腰圍稍嫌大了點,想說若太鬆給老媽穿也可以,就把它帶回家了。回到家,馬上跟母親大人炫燿,老爸說:「媽媽穿還差不多吧。」(意思是太大件啦),對我來說,真的是有點鬆,勉強掛在身上,但若改短就不是我喜歡的長度了,只好穿長版一點的上衣遮一下。

藍底花花長裙

 

★物品名稱:民俗風長裙
☆購入店家:大東門(夜市)
★入手價:800元

隔天馬上穿著上面的花長裙去上課,家教媽媽看到就熱情的跟我推薦夜市裡面的攤位,都是賣一些民俗風的衣服,生意感覺很不錯,老闆說他們目前只有在頭份和竹北的夜市擺攤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喔。正在我猶豫要帶哪一件時,就遇到家教媽媽了,她覺得長洋裝比較適合我,可是已經之前已經下標孔雀長洋所以只買了長裙,不然兩件一起就要兩千初實在太貴了。

這件有兩種穿法,另一種是當洋裝穿,不過因為沒什麼肉。所以這種穿法對我來說岌岌可危,有穿幫的危險,還是當裙穿就好,另外,下擺的部分還有一個設計,可以綁起來,變成不規則砰砰的效果(如圖右,圖片取自薩谷娜)。質料就是棉質,穿起來沒有雪紡涼,但也不算熱,走起路來飄飄的樣子很好看。

民俗風長裙

 

★物品名稱:花朵綁帶長洋裝
☆購入店家:夜市
★入手價:愛心無價

隔了一週去上家教課,小朋友說他們出去玩,買了禮物送給我,打開一看竟然是上次喜歡的那件洋裝,小朋友說媽媽說很適合我,就送給我了,她人真好~目前訂購了OPI的指甲油打算送給她,希望她會喜歡。次日就穿著這件上班去班啦,單穿不適合上班,所以有再加件背心。有同事看到說:「你剛度假回來嗎?」,回到家剛進門,老媽馬上下了結論:「不好看,很像人家的睡衣,還有蚊帳」,真是一個嚴重的打擊,老爸則說:「你穿這樣,大家不會看你嗎?」,還好家教媽媽很稱讚。看照片發現長洋裝,比例會比穿長裙來得好。

花朵綁帶長洋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lk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