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近拍照的時刻,不禁開始擔心東擔心西,煩惱會不會有午後陣雨,拍照能不能順利,整個晚上翻來翻去差點睡不著覺,呈現半夢半醒的狀態,還差一點就睡過頭,就這樣匆匆忙忙開始了拍攝的序幕。

看到Ariesy的行李,我想應該都會哇~一聲,還真是不少呢,看她一一拿出工具就會知道她準備得有多仔細了,連延長線都自備呢,做事認真的態度一點都不馬虎!而且她一早趕來都還沒吃早餐,趕緊派小育去買,這傢伙買回來就跑去呼呼大睡了,居然連鬍子都忘了刮,隨性到極點~

造型部分走是簡單自然的風格,Ariesy的巧手讓整個妝清透、服貼,不會和平常的我落差過大,我想應該不會認不出是我吧?!

IMG_6471.jpg

采靈一到,馬上開始專業側拍的工作,首先,真是感謝她的協助,才能留下這麼多有趣的畫面,也讓整個拍攝的過程更順利!

IMG_6474.jpg

因為我的小車也要入鏡,只好拜託瑪哲幫我開,當時他說:「你確定?我昨天才拿到駕照耶!」當下我還愣住了,只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,後來才想到他明明就會開車啊~也從這邊可以知道,咱們瑪哲大師是屬於冷笑話型的。

 

4ba07b29286bf.gif 第一站-清大

接著前往第一站-清大,清大是我們初識的地點,因此毫不考慮的就列入名單了,雖說是熟悉的環境卻也想不出什麼適合的景點拍攝,考慮到移動問題還是選擇了最老梗的成功湖畔,但經過瑪哲大師的加持,應該別有一番風貌的~!

前一晚小育說降雨機率只有10%,要我別太擔心,這個訊息稍稍讓我放心許多,這天老天給了我們一個豔陽高照的好天氣,不過就是風太大了點,瑪哲自製的反光板才拿出來沒多久就聽到「啪」的一聲,還好~沒腰斬;那陣子在館內沒空調的訓練之下,一整個很耐熱,整天下來其實沒流什麼汗,沒有夏季拍婚紗的悶熱感。

075.jpg

217.JPG

之前溝通的時候,捧花的部分Ariesy給 的建議是紅玫瑰就好,搭配禮服顏色才跳得出來,所以就請對面阿姨幫我先留了花,不巧週一剛好都是花市休息所以沒有很多種類可以挑選,不然很想搭配繡球花, 藍綠色系應該很適合粉色的禮服。前一晚去發現除了原先預留的花之外,還幫我紮了兩個捧花,兩個味道不相同,一個隨性一個甜美,粉色玫瑰還用蕾絲一朵一朵包 起來呢~臨走前又多拿了一束百合給我,真的超好,感謝老媽平常的敦親睦鄰啊~我想我們大概大概是瑪哲和Ariesy拍過拿最多捧花的吧!

004.jpg

拍攝了一段時間以後老爸老媽也來探班了,還在化妝時就接到母親大人的電話說要來看看,這已經讓我很驚訝了,沒想到竟然是老爸提出來的耶!淑美說看到這張照片就很感動,說他們應該很捨不得吧。

272.jpg

052.jpg

在克恭橋時,瑪哲說:「新娘把腳打開,老公站進去,再進去一點」,旁邊的采靈則是在旁邊大笑,說要錄起來,這是當天經典的對話之一;另外一個則是瑪哲大師說要拍攝牽手的畫面,我們擺好 Pose以後,他說:「這是握手,不是牽手啦!」,馬上指導要一隻手在上,一隻手在下,雙手交疊互握才對,我們擺的像是握手言合一點都不唯美啦~

359.JPG

360.jpg

278.jpg

370.jpg

原本要在清大拍攝車子的,不過我實在想不出要在哪比較適合,所以瑪哲決定將車子移到海邊拍,其實我理想中的畫面是在一片大草地上有車子那種悠閒的美式風格,無奈沒有適合的景點只好作罷。最後,我們前往有清大「擎天崗」之稱台積館前的大草坪,沒想到在這邊還遇到剛剛在湖畔的那對新人,可見這裡也是熱門景點呢。我跟瑪哲要求要奔跑的畫面,你以為是平常一樣那樣的速度嗎?那可不!要像老掉牙的愛情片中,大動作slow motion的畫面才拍得出來,拍攝時一整個笑到不行,露出牙齦、露出裙撐又怎樣,能感受到歡樂幸福的畫面才是我要的~ Ariesy提供的小撇步很讚喔,手要抓在正面裙擺上,才比較好跑步)

421.jpg

42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4ba07b2a1bfaf.gif 第二站-好日

好日是一間日系手做雜貨風格的小店,從看過別人分享的照片以後,就決定一定要在邊拍照,整個空間佈置得很恬淡舒適,讓人可以自在地度過一個下午,享受悠閒的生活

433.jpg  

IMG_6527.jpg 

一開始設定的是想拍攝一些簡單自然的互動,呈現婚後的甜蜜生活,兩人到處遊玩的感覺,所以服裝方面也是以便服為主,我原先準備的是一套紫色洋裝,男生搭配的就是條紋襯衫,沒想到後來Ariesy準備的那套格文洋,跟小育的服裝更搭呢! 

造型時,我又發現了Ariesy的法寶了,她竟然連鏡子都自己攜帶,人客,你說道具齊不齊全啊~而且她也很貼心,出店外拍攝時,還拿了衣服讓我遮一下屁屁,避免走光。

剛到的時候恰好只有我們一組客人,感覺像把整個場地包下來,超棒的!後來有一對小情侶來,老闆還幫我們保留窗前的位置,請他們儘量不要坐那邊,真是一整個很sweet~!!我們在拍攝的時候還小情侶還配合我們移動,還出借飲料讓我們拍攝,在這邊再次跟你們說謝謝喔~

611.jpg

為了拍攝我最期待的抹奶油,我可是邊看著這盤鬆餅肚子邊叫,不知道為什麼號稱小鳥胃的我這天居然這麼餓,一定是趴趴走體力消耗得比較快的原因。

501.jpg

不過也因為太悠閒了,時間沒掌控好,耽誤了太多時間,所以後面兩個行程就很感,建議如果要在這邊拍攝兼用餐的話,看能不能事先跟老闆確認餐點,事先訂餐(因為餐點都是現做的),會讓行程安排更順利。

440.jpg

545.jpg

553.jpg

567.jpg

609.jpg

 

4bf77ded59740.gif4bf77debdc1eb.gif  婚紗幕後花絮(下) 4bf77ded59740.gif4bf77debdc1eb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lk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