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文章的進度一整個delay,都渡完蜜月回來了XD,趕緊來公開婚紗照的完整版囉。總共分了四個場景,點選下面的小圖就會連到相簿,如果要自動播放,記得按右上方的「幻燈片」喔!

_DSC5599 _DSC6115 _DSC6216 _DSC5849

沒有了婚紗店的包套,很多人會問:「那相本呢?」傳統那種又厚又重的相本,相信很多人大概結婚以後都放在床底下沒拿出來過吧,不容易翻閱也佔空間,大概只適合擺在婚宴會場讓大家欣賞用,所以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做小小的、攜帶方便,一本會常常翻閱的相本。

現在網路上有很多這種個人相本的服務,像是ingTouch好感動hypoVow等等,最後我用的是點點印,因為瑪哲也推薦,而且網站設計得簡單乾淨,深得我心~

點點印的介面非常容易操作,屬於雲端科技,只要把檔案上傳,就可以全部在線上完成作業,不需要下載軟體到本機。有版型可以套用,點一點、移一移,就完成排版了,自己動手的好處是喜歡那張就可以放大一點,自由度算高,就是因為這樣我幾乎把所有的修片檔給用上了,選了最多的80頁,每一張都捨不得刪啊!

出版後,還會產生flash的相片展示,可以跟大家分享

 

08/10下單付款,原本大概需要2~3個星期的工作天,沒想到08/18號收到了,提早收到總是比較驚喜!迫不及待把它拆開了,所以沒有開箱照XD,點點印的包裝是環保瓦楞書盒,我喜歡這樣簡單的設計,側邊一樣可以寫上title,方便整理。寫真書的外觀有點像小時候的百科全書的封面,厚厚的,可惜的是書衣紙質磅數不夠,所以兩側都翹翹的很容易折到,內頁是光面銅版紙,但有一點點霧面感,質感還不錯,但這種數位印刷和還是沒有相片來得細緻,不過同事說保存度比相片好喔~

婚紗相本包裝

婚紗相本

婚紗相本封面

婚紗相本作者頁

婚紗相本

婚紗相本

 

 

另外,我還印了「拍拍卡」,每張可以使用不同照片是最吸引人的地方,包裝設計也十分可愛!不過也因為小張,更感覺不夠細膩。

點點印-拍拍卡

點點印-拍拍卡

當母親大人看到相本時,很疑惑的說:「你要放這個在會場?!這麼小怎麼看」,不過阿姨們看到都說很特別,這樣做也好~!所以媽媽們的接受度還蠻高的呢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lk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