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少買皮衣,因為覺得合成皮革還是沒有真皮的那麼吸引人,皮可能一兩年就裂開了,但真皮的單價並不便宜,如果是專櫃少說都要上萬,直到有次看到vogie皮衣的分享,才知道網路上也有製作皮衣的服務,價位也相對可親一些。

記得以前在新竹還有合作店面可以試穿,好像去年開始就沒有看到這樣的訊息了,由此可以我看vogie有多久了。趁著一次聚會北上到工作室去看看實品,皮衣還是試穿過後才知道哪件比較適合自己的身型,而預約的電話,也讓我留下了好感,因為忘了事先預約,只好一早就撥打,可是沒人接聽,但之後就接到回撥,而且小姐的態度還蠻不錯的。

原本以為工作室的人潮應該不多,但我錯了,跟我一同搭電梯的情侶們也是要前往vogie,進去之後人潮幾乎沒有間斷過,而且男生也不少,還有年輕爸媽帶著小孩在挑選呢。

我想挑選比較春夏款的皮衣,顏色不要太重,米白和淺灰是第一優先選擇,袖口不要有太長的拉鍊或是腰部有腰帶設計的款式。印象中穿了KW63S12HaviWash03HaviWash09HaviWash10,還有一些款式好像是拍賣上沒看到的,現場還有型錄可以翻閱(拍賣上的那些照片),可以請他們拿給你看,工作室的小姐很有耐心,不會因為試穿了很多件而不耐煩,有什麼疑問都可以詢問他們。

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K80了,連帽的款式很可愛,拆掉以後又變得帥氣一些,衣長也不會太短,袖子的拉鍊剛好有釦子可以壓住,走路時才不會一直聽到金屬的摩擦聲,現場放的是植鞣紅,非常的搶眼,是比較硬一點的料子,帽子的內裡會有一點外翻,店員說是皮質的關係,羊皮的話就不會有這樣的情形,或是將內裡車小一點也可以避免。

其次就是HaviWash09了,款式比較優雅一點,最喜歡的是它的皮質,軟軟的好好摸,顏色也美,可惜有腰帶。KW63穿起來也好看,但Haviwash的質感大勝。

回家上網以後,才發現自己忘了K80也有Haviwash系列,而且和09的皮質是一樣的,還有現貨!就決定是它了!

k8001

vogie detail

 

商品包裝的很整齊,吊牌就是保證卡,車線都很工整,袖口拉鍊部分還有保護,避免刮傷皮衣,實色就像網頁上的單拍圖,要是像Model實穿的那樣就更好了。K80我覺得尺寸有偏小一些,大概穿長袖就算合身了,不過拉鍊拉起來還是有一點點瞥,沒那麼好看。

vogie01

vogie02

vogie03

最近的天氣實在很不穩定,拿到手後就一直貢著,趁著生日這天好天氣,趕緊拿出來穿,還有小育可以幫忙拍照呢,接下來看看五種不同的搭配囉~

 

Look1:搭配BF褲

vogie04

vogie05

 

Look2:搭配雪紡上衣  知性風

vogie06

vogie07

vogie08

 

Look3 :搭配短褲

vogie09

vogie10

vogie11

 

Look4:人像T+合身褲

vogie16

 

Look5:搭配蕾絲洋

vogie12

vogie13

vogie14

 

 

最後就是生日當天的完整穿搭,皮外套綜合了洋裝的甜美。

vogie15

很開心的穿出門一整天,回家時才發現背面竟然有汙漬,好心痛,回想一下,應該是最後吃晚餐時,將外套放在店內的椅子上,可能椅子上有些油污,才留下了痕跡,有人有推薦可以清洗真皮衣物的店家嗎?穿真皮出門真的要多注意啊~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lk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