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懷孕開始就決定還是要當個時尚的媽咪!

4/1愚人節那早,用了兩支驗孕棒,都迅速出現的兩條線,確定自己懷孕了,週數接近6W,事後回想起來才知道,為何沒吃什麼東西,卻老是總覺肚子得脹脹的,是因為懷孕導致腸胃蠕動變慢所致。那時很常吃宵夜,老是要先生下班回家時買東西給我吃,所以前一個月體重應該有增加,不過當時沒有體重計,估計約45公斤左右。

因為愛漂亮,加上搜尋各種資料發現,其實孕期體重不需要增加非常多,要胖到寶寶最重要,所以我一直很注意自己的體重和飲食,希望整個孕期能控制在8公斤內。

大概到16W開始,才連垮垮的BF褲都無法扣上,在這之前都是穿著原本的衣物,穿搭上沒有太多困擾。

因為不想為了懷孕而購買之後不會穿著的衣服,因此添購的方向就是以日後會穿者為主,下半身則是以改買鬆緊褲頭款式。

一直有想記錄孕期的穿搭,不過拿著單眼自拍實在有點累,直到這幾天才開始比較認真,出門前請先生幫我拍攝。


28W+2。長版人像T+鬆緊墨綠色老爺褲+豹文拖,將T紮起一角,看起來更有型一些。長T其實也可搭長版背心和內搭褲穿著喔。產檢中,這次抽血的檢驗師技術好好,不會痛也沒黑青了。
 
 

30W+3。合身杏色5分袖T+深藍吊帶褲。肚子越來越大,沒想到竟然還塞得進吊帶褲,能穿的衣服變少了,秋冬上衣好多短版,但苦惱的是下班身沒有可以搭配,現在只能開始與長版上衣、內搭褲和洋裝為伍囉
 

 

31W+4。傘狀針織上衣+長版背心,出門前還是加了黑色內搭褲,比較個性點。

 

32W。剛好是結婚兩週年呢!後蕾絲傘狀上衣+橘色及膝裙。這整套其實都是孕前就會穿的衣物,剛好裙頭是鬆緊,所以現在還是可以拉到肚子下,上衣是前短後長,可以遮住變胖的屁屁,特色是後肩部分做蕾絲屢空。
 

32W+1。橄欖綠背心式長洋+不規則長罩衫+短靴。長洋一直都是孕媽咪的好幫手,只是多數人會選擇寬鬆款式,但其實露出圓肚肚也是很可愛的喔!我選擇外搭長罩衫修飾一下腰部曲線,也遮掩屁屁(當然短款也ok),不過我穿合身款式時都會被媽媽們唸怎麼不穿寬鬆點XD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lk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