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同事簡報時放了他的卡通人像當底圖,引起大家的注意,原來是用一個小軟體做做出來的-Windows Cartoon Maker,有興趣的人可以Google一下,自己試試看囉,很有趣的小軟體。蠻容易上手的,但是內部所提供的圖案有限,所以我測試的成果並不理想,跟我一點都不像。建議大家在挑選照片時,儘量選擇正面,臉部清晰度高的相片喔,做出來會好一點,否則會偵測成歪嘴斜眼XD

玩了這個小軟體以後,也想自己動手畫畫看,先來看看我的成品吧!




 



果然,並沒有很像,但是比軟體的好多了,這是我第一次畫呢!人的神韻還真不容易掌握,如何用簡單的線條、色塊來表現出來,可真是一大難事!歡迎大家提出建議,該怎麼修改。

 

如果自己不會畫,還有一種選擇,就是請人幫忙啦~,我在FUN ZAKKA看到的Q版畫像服務,很心動,不過可不便宜呢,而且版權屬作者,買斷的話需要23萬!

 

如果你有也作品,一起來分享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lk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