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market高跟反折靴

★入手價:1335

★賣家Gmarket

首先要感謝辛苦的主購,因為缺貨沒有買到還幫我們服務,而面交時我也搞了烏龍,因為少了一雙所以需要補EMS的運費,結果我居然忘了給主購,回家以後才發現,囧,趕緊Mail跟美女主購說一聲,希望她也有買到喔

先看看Gmarket may yola的生火圖

 


may_反折靴

yola_反折靴

Gmarket高跟反折靴

一開始沒注意到這雙鞋,看到PTT上有人分享後就燒了起來,吸引我的原因是他的統圍小、過膝、可反折,在新竹中正台試穿了以後就更心動了,試穿是38號,老闆說我拿37號,但我估計拿23號應該就可以了。看很多人建議拿大一號,一般高跟我大多穿35號,所以這次就是訂23號,實際穿了以後覺得照原本的尺寸拿就可以了(腿圍ok的話),不過拿大一號會比較好穿一些,除非你的腿圍非常小不然拿正常size是沒辦法塞褲子的喔,所以我想網拍上有塞褲子的賣家應該是穿大一點的尺寸吧,雖然這麼說我卻還沒試過,回家再試試看囉。

穿的時候在腳後跟那裡有點卡卡的,在腳後跟那塊稍微往內壓一下就很容易可以穿進去囉。質感還ok符合它的價位,自己還蠻滿意的,但我媽跟我妹都說不好看>___<

還有一點要提醒大家,它的底非常的光滑,完全沒有任何止滑的設計,而過年期間修鞋店都沒開,所以到現在都還沒穿出去過

*補充*

實際試過以後,發現竟然塞得下牛仔褲,但不是很厚的牛仔褲喔,這樣就穿裙子褲子都可以搭了! YA~

Gmarket高跟反折靴 

Gmarket高跟反折靴 

 

天心款-菱格紋鎖頭包

入手價:1750

賣家:韓貨網 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user/korea_mart

照片拍的有點偏藍,實色就是藕粉色,跟我原先以為的粉紅有點出入,但這色也還蠻有氣質的,皮質部分還不錯,但是不是真皮我就無法判斷了,唯一不滿意的就是包包的內裡,據賣家說是麂皮,但我覺得質感普通,最困擾的就是內裡完全沒有固定,鬆垮垮的擠成一陀,放個手機都會垂下去,只好安慰自己反正人家又看不到裡面。整體而言,大概因為我期待太高,所以略有一些失望,但還算可以接受囉~

菱格紋鎖頭包

菱格紋鎖頭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lk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