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ba07b29286bf.gif 第三站-麗池(玻公館旁)

看了母親大人當年的宴客照片,大紅色的亮片旗袍,閃閃動人,暗下決心也要來件旗袍,而且平胸的人最適合穿旗袍啦!本想上網訂購,但旗袍的合身度非常重要,所以還是轉向實體店面比較保險,幸好在網路找到新竹有製作旗袍的工作室,而且地點方便,就在那邊訂製了。我選擇的面料是粉色,花樣也比較傳統,想要照片上有些效果,就捨棄了一般的滾金邊大膽的用了藍色滾邊,設計師還將盤扣換成了鑽扣,整體看起來溫柔中帶點俏麗,師傅還說第一次有人這樣做呢,相當特別,做得很有成就感呢!

630.jpg  

這部分的是想表現戀愛過程中,不是那麼順利的那段,設定的方向是像「花樣年華」電影中那種想愛又不能愛的感覺,所以照片都是比較沒有笑容的。看了照片,發現表情真的需要好好練習,像我可能就需要學習怎麼樣把眼神放空、放鬆下巴,這樣呈現出來的照片更有fu

造型部分我相當喜歡,很有氣質,看來我還蠻適合古裝路線的(哈),背後Ariesy設計了編髮,真的很漂亮呢,可惜比較沒有拍攝到。照片中出現的傘和扇子都是她特別準備的,讓相片增色不少呢!

674.jpg  

686.jpg

737.jpg

752.jpg

770.jpg

777.jpg

DSC_1543.jpg

831.jpg


 

 

4ba07b2a1bfaf.gif 第四站-竹北新月沙灘

 

到了這邊其實已經五點多了,進度嚴重delay Ariesy很神速的將造型弄好,兩三下我就變身成秀氣的新娘了呢,簡單自然大方,采靈說很像洋娃娃一樣(灑花)。到了海邊風勢更加強勁,吹得我的頭紗都變直了,為了抵抗海風眼皮變得更加沉重,小育則是變成雞冠頭,一整個很逗趣。因為風沙太大,我老是無法張開眼睛,結果大師跟我說了一句超man的話:「一切由我來承擔」,自己就站到迎風面拍攝,真是超感動的,不然出來的照片大概只能看到兩個瞇著眼的新人吧。

873.jpg

沒想到車子在這裡拍攝,效果也相當出色呢,我們黑白色的衣服配上藍色車身以及紅花,自然卻不失焦~差點忘了交代,為什麼車子一定要入鏡了,因為我的小車是兩人認識的契機,所以深具意義,當然不能忘記它。

942.jpg

987.jpg

1020.jpg

正當我們往浪邊靠近時,突然有玫瑰花瓣飛過,原來是旁邊那對新人灑的,很可惜沒捕捉到,不然應該也蠻特別的,喔,另外還有攝影師在拍攝比基尼辣妹呢,雖說是平常日但海邊的人潮也不少,如果是假日的話大概就不怎麼適合在這邊拍攝了。

1082.jpg

1048.jpg

拍完車子以後,Ariesy就將頭紗和包頭拆了,因為瑪哲說要拍「瘋婆」!只見新娘努力的抓著頭髮,還要微笑,一整個很忙碌,Ariesy還偷偷告訴我,原本瑪哲是一開始就要拍頭髮亂飛的,還好Ariesy有堅持說要拍一些端莊一點,好跟老人家交代,謝謝Ariesy的細心。

1209.jpg

1156.jpg

1194.jpg

1240.jpg

雖然沒有我想要的夕陽感,但拍攝出來的效果比我預期的還要好呢,夕陽真的很看天氣,嗆斯嗆斯,要是按照原訂計畫應該能拍攝到黃黃的色溫。

1337.jpg

 

時間咻的一下就過去了,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,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~

謝謝Ariesy讓我美了一整天,有各種不同風貌的造型;

謝謝瑪哲,在艷陽下揮汗、在草地上滾躺,指導肢體語言不佳的我們;

謝謝采靈,二話不說請假來幫我們拍照,替我們留下了美好紀念;

謝謝花店阿姨,阿沙力的贊助如此可愛美麗的捧花;

謝謝未來的公公,出借了休旅車,才能把雜七雜八的東西給搬上車;

最後,謝謝小育,很有耐心的陪我完成我想像中的婚紗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lk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