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寶小白鞋

很紅的淘寶小白鞋,跟yvonne家的真皮流蘇QQ莫卡辛 相似度有99%,但價格卻不到一半,怎不令人心動?!

  

yvonne真皮流蘇QQ莫卡辛

但老實說剛拿到這雙鞋時,還蠻失望的,一者是因為底真的很薄,二來是顏色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啊!

當初是在白、黃和薄荷藍綠中選擇,白色是基本款好搭,藍綠色看起來很美,但感覺不好搭配,而黃色不難搭配,穿起來有活力,再三猶豫才選了黃,沒想到卻讓我失望了。它的黃,是銘黃色,其實還蠻接近網頁上的顏色,而我想要的是鮮黃色,亮亮的才可愛,只能說賭錯了。

鞋底乍看之下不會覺得很薄,畢竟高跟鞋的底比這更薄,也一樣照穿,怎麼大家會這麼形容呢?一試套才體會到,真的沒錯,踩起來的感覺很不踏實,可能是鞋子很軟造成的,如果是硬一點的底,或許就不會這麼覺得了。

shoes02

因為和預期的有落差所以入手後,冷凍了將近兩個禮拜,今天才拿出來穿,看久了好像也沒有這麼糟了?!版型部分我還蠻喜歡的,因為腳寬所以平底鞋很挑款式,常常都會把鞋撐開,這雙的鞋頭部份比較包,剛好可以修飾我的胖腳。平心而論以這樣的價錢可以買到真皮的鞋,鞋子作工也不錯,算是CP值很高了。

shoes03

一把年紀了還是要假裝一下可愛,ELMO可是老公買給我的呢!不過看看照片,應該少吃一點了>____<

shoes01

 

 

細肩百摺洋裝

一看到yola上 這款,馬上就想點下去,一整個是我的菜啊~不過還是忍住,決定隔天先看看中正台會不會有,沒想到剛好有進!!老闆馬上拿給我看,摸到實品二話不說馬上下 訂,剛好是今年流行的色系,回家試穿,大大滿意,就連綠色也一起訂了,因為太喜歡這樣的版型,之後又入手了一件深藍色,真的是太瘋狂。洋裝的腰線不會很 低,我想之後應該可以當成孕婦裝XD

材質是雪紡,質感不錯,穿起來的垂墜度很美,上下的百折略有不同,和淘寶的不太一樣,不過這件不能單穿,單穿太透,側邊也遮不住內衣,一定要再多搭一件,不過穿起來真的很涼爽,很適合夏天。

 

d54966661-ac-4142xf9x0600x0587-md54966661-ac-2251xf9x0600x0587-m

前面兩張室外照過曝了,其實顏色跟yola拍的差不多喔

dress01

dress02

dess03

dress04

dress05

 

 

麂皮寶石T字拖鞋

這雙的寶石是黃色的,還蠻特別的,穿起來一樣很閃,當時試穿黑和紫,黑比較顯白,但還是挑了比較夏天的紫,而且拿的是現貨,可惜回家後發現有顆鑽黏得實在太歪了,拿去換貨,得再等上一個月了。版型部分正'常略偏大一點點,喜歡穿很合的人應該可以拿小一號。

slipper01

slipper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lk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