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址: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40811634?r=1190980959 (已結標)

沒有和韓妮交易過,看了人家分享似乎有些經驗不太好,所以先請熟悉的店家幫忙找,卻找不到這款,只好上網購買。韓妮這件價格還算ok,所以還是跟她購買,5/31完成匯款候6/1給評價說有收到匯款,原本想說還要等上一陣子才能拿到衣服,沒想到6/2號回家就看到包裹了,真是讓人驚喜啊!!我想我的運氣不錯應該是剛好有現貨~不過這樣的出貨速度算是相當快了,所以算是蠻愉快的一次交易。

美款荷葉滾邊v領前拉鍊鍛面連身短褲裙

美款荷葉滾邊v領前拉鍊鍛面連身短褲裙

紫色洋

這款cherrykoko也有喔,不過cherrykoko的是黑標,韓妮的是白標,但整體看起來似乎差不多~

下標前沒注意看長度,穿了以後才發現有點短,還好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~領口也算是比較低的喔~材質算是緞面,布料帶點光澤感,實色比我室外拍的暗一些,大概是室內拍的那種明度還再偏黃一點,是很漂亮的紫色~顯不顯白我倒是沒有特別感覺。穿起來荷葉邊的弧度很漂亮,抽繩部分調整好的話,下擺的波浪感我還蠻喜歡的,另外,我覺得不錯的一點是裙子後面有比前面長一些,穿起來的正面和背面的長度才會差不多,不會有背面太短的困擾。缺點是沒有內裡,風一吹就很容易飄~還好是褲裙,比較不會走光,如果有內裡的話,垂墜度應該會更好看。

美款荷葉滾邊v領前拉鍊鍛面連身短褲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lk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